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 非典型ABO設定

*非典型ABO設定:
omega並沒有發/情期,會發/情的是alpha們。發/情期的alpha會變得極度缺乏安全感,需要伴侶時刻陪在身邊,甚至會變成哭包,越強勢的alpha反差會越大。
  
*綠谷A爆豪O,大概是兩人在一起之後第一次迎來alpha的發/情期。
  
  
  
  
  夜半,突兀的敲門聲從爆豪勝己的房門門板外響起,那是一陣急促卻又不想吵到他人似地,力道放得十分小的敲打聲。
  
  正準備躺上床的爆豪把放入棉被裡的腳收了回來,邁開大步往門邊走去。他大概曉得站在門外的人是誰,空氣裡漸漸瀰漫著對方身上的信息素。
  
  「混蛋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一推開門正準備破口大罵——事實上因為大家都睡了還是有好好壓低音量——的爆豪勝己頓時愣住了。
  
  他的幼馴染站在他面前,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眼眶和鼻頭都因過度用力而紅通通的。
  
  「你……突然幹嘛?」為何要莫名其妙的跑到他房間外面哭!?
  
  「小、小勝……我、我今晚能和你睡嗎……」綠谷出久邊哭著說邊發出近似喘不過氣的抽噎聲,爆豪一聽到這在學校宿舍做絕對不妥當的事情,立即露出排斥的神情。
  
  啊,小勝果然會拒絕呢。見爆豪好像沒有要直接轟他走的打算,綠谷趕緊說下去,「我好像……發/情期來了……我已經在房間裡憋了好久,可是實在忍不住了……好想見小勝,超級想見,感覺再不見面會死掉……」
  
  或許真如綠谷所說,站在爆豪眼前的這幾分鐘讓他躁動的情緒逐漸平復下來,可是心中還隱約有著害怕與恐懼的不安感,他想要現在就緊緊抱住眼前的人,永遠不分離——這就是alpha發/情時會造成的影響,實在太糟糕了。
  
  「……煩死了,進來。」
  
  爆豪的任何一次許可,對於綠谷來說就如同聖旨。他滿懷崇敬與感恩的心踏入了戀人的房裡,嗅到更多屬於爆豪勝己的信息素,而他還來不及多感受什麼,下一秒就被人壓在一旁的牆面上。
  
  「小、勝……?」
  
  綠谷出久一頭霧水地望著做出奇怪舉動的爆豪,忽然對方抬起手臂,手指的溫度貼上綠谷的臉頰,為他拭去了眼角的淚水,揉著那雙紅腫的綠眸,爆豪勝己啐了一聲。
  
  他垂下頭,在他耳邊輕聲道:「想見我就來啊,廢物。」
  
  
  
  
  -FIN.

我忽然覺得是不是該讓他們直接躺床……壁什麼咚……2333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