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出】折寺久和雄英咖

*OOC注意,只是為了滿足自己腦洞的產物。
*咖醬受到路人的個性事件影響整個人被傳送到了還在折寺中學就讀期間,與當時的綠谷相遇了。
*沒想好時間軸在哪裡,反正就是想寫折寺久與雄英咖。(有夠隨便)
*雄英咖為最新劇情的咖醬。(?)
  
  
  
  
  

  綠谷出久用力地捏了自己的大腿肉,他小小的嘶了一聲,眉頭不受控制的糾結在一起。
  
  好疼,真的不是夢。
  
  他坐在書桌前,狀似認真的在筆記本上塗塗寫寫,事實上他根本沒法把心思放在上面,他的身體還在若有似無的顫抖,如同他的心臟正緊張地拚命跳動,只敢用眼角餘光偷偷瞄向躺在他床上翻著他的漫畫的爆豪勝己。
  
  這景象自從小勝擁有個性後就不曾有過了吧?這種相處模式實在太久遠了,讓他深深地感到詭異,原來他們倆人還能如此和睦的待在同個空間裡嗎?
  
  不對,對方是那個來自未來、15歲的爆豪勝己,整個人的感覺與脾氣似乎都不太一樣了……非常令人不習慣。
  
  「你在幹什麼?」
  「噫!」
  
  從身旁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綠谷一跳。
  
  「……寫、寫筆記……」綠谷真想把那聲懦弱的驚呼吞回肚子裡去。
  
  爆豪挑了下眉,想起了當時被他燒過後又丟下樓的本子——但目前還未發生。
  
  「記錄英雄特質的筆記?」
  「小、小勝怎麼知道……?啊!我、我沒有想做什麼只是很好奇職業英雄們的個性而已絕對不是想成為英雄才做這些事的……!」
  「吵死了廢久,我才不在意你想幹嘛,給我看看。」
  「欸?小勝要看嗎?」
  
  望著對方向自己伸來的手,綠谷愣住了。
  
  綠谷不曾將他的寶貝筆記本給母親以外的人看過,每一本的內容都是他用鉛筆在裡頭仔細刻劃的筆跡,把每位英雄的個性與能力詳細記錄,不僅僅是一種興趣,更多的是承載著他想成為英雄的夢想。
  
  這些東西幾乎是他的所有,而面對總是瞧不起他的小勝,簡直像是對敵人坦承了自己的一切。
  
  綠谷深怕他的努力在他人眼裡只是徒勞無功,被罵不自量力也好、被當成呆瓜也好,那確實都是他一直不願面對的現實。
  
  但他還是想相信,在他的努力之下,有沒有那一點點、一點點可能成為英雄的機會,就算只有萬分之一的機率,他都想把握好。
  
  因為他想成為像歐爾麥特一樣,那樣勇敢有力量,不畏懼任何危機的英雄。
  
  綠谷出久的心裡還在天人交戰,另一方的爆豪早已不耐煩,儘管已經是進入雄英的爆豪勝己,耐性也沒有提昇到哪裡去,於是他趁綠谷沒注意,輕而易舉的就奪走他捏在手裡的紙本。
  
  綠谷愣了半秒才回過神,爆豪早就在他的眼前翻閱起來。
  
  「你啊,就算再怎麼用心分析英雄的個性,不加強其他部份的話是永遠和英雄這二字沾不上邊的。」
  
  「……什麼?」綠谷沒想到會從對方口中聽見嘲諷以外的話語,腦子一時間轉不過來。
  
  爆豪把筆記本扔回綠谷身上,歪嘴斜眼的一副沒好氣的態度繼續說了下去,「你這傢伙給我聽好了!你未來會和我一樣進入雄英英雄科就讀,所以當上英雄這回事也不是不可能!」
  
  他的幼馴染瞪圓了雙眼看著他,彷彿他說錯了什麼話,而爆豪想盡辦法壓下那股想揍對方一頓的衝動。
  
  高中時的綠谷腦袋還比較好使,中學時的綠谷出久真是太沒智商、太欠揍了,說沒兩句話就會像當機一般瞪著他,爆豪挺佩服自己能夠心平氣和地與此時的他說話。
  
  綠谷也忍不住想,爆豪該不會是被外星人換過腦袋?就算是15歲的爆豪勝己,也不可能會變得這麼多吧?不過比起這個,讓他更不敢相信的事還是他考進英雄科——還是雄英的英雄科這件事。
  
  「我、我真的……考進了雄英高中?」發達的淚腺很快地就冒出淚水,滑落臉頰,綠谷低下頭,邊用袖子擦邊抽抽噎噎的哭了起來,「嗚、嗚嗚……未來的我竟然……真的進入我夢寐以求的學校了嗎……」
  
  「……」爆豪最拿哭泣的綠谷沒辦法了。換作是以前,他大概會邊揍綠谷邊大罵廢久閉嘴,可是現在的他更多的是不知所措,他並不想弄哭對方,他只是想……盡他所能的試著鼓勵他。
  
  「愛哭的個性給我改掉,愛哭鬼可當不了英雄啊。」
  「……嗯!我知道了小勝!」綠谷奮力抹乾臉上的眼淚,在有些朦朧的視線中,爆豪毫無波瀾的表情反倒給人溫和的感覺,「謝謝小勝,未來的小勝很溫柔呢!」
  「嘁,只是因為你是個白痴而已。」
  
  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懂得真心討厭他的白痴。
  
  
  
  
  
  當天晚上,爆豪毫不客氣的霸佔了綠谷的床,綠谷沒所謂的打地鋪,睡前還十分期待的想找對方聊天。
  
  「小勝,你什麼時候會回去?」
  「廢久,你是在趕老子走嗎?」
  「不!我沒那個意思——」
  「用不著你開口,老子一找到時機脫離這裡就會馬上離開!」
  「那我可以……趁你離開前問一個問題嗎?」
  爆豪低吼一聲,那是在爆發邊緣的警示,「有屁快放,我要睡覺!」
  「為什麼我們之後的關係,會好轉起來呢?因為小勝你認可我了嗎?」
  「……才沒好轉,你他媽別老問些廢話。」
  
  「……那,小勝,雖然說這些很肉麻,但我想和你當一輩子的朋友。」
  「……」
  「如果將來的我真的有資格和你站在一起,望著相同的目標的話,我想到時候我應該會開心到哭出來吧。」
  「……」
  「很高興能和十五歲的小勝說到話,一開始很怕你,不過你好像已經成熟許多了。」
  「混蛋廢久,別一副對著小孩子說話的口吻!」
  
  綠谷躺在被窩裡,在爆豪看不見的地方偷偷竊笑著。
  
  果然變得很不一樣了,還這麼有耐心的陪他說那麼多句話。
  
  「晚安小勝!」
  「……」
  
  耳根子終於清淨,爆豪緩緩閉上了眼,老實說他睡不太著,但生理時鐘依舊催促著他早點休息。
  
  鼻腔裡滿滿都是綠谷身上的氣味,睡前他的腦海裡只有一個想法:回去之後要先洗個澡再說。
  
  
  
  
  
  隔天一早,床上的人已然失蹤,綠谷揉著眼看著床鋪發呆,心想昨晚那一切應該都不是夢吧。
  
  這麼快就回去了啊……
  
  打理好制服,綠谷出久咬著一片吐司就急著出門,好巧不巧在上學途中撞見了爆豪勝己,那凶神惡煞的神情他昨天白天才在學校見過。
  
  「一早就看見你個廢物,心情真他媽不爽……」爆豪的手心發出一陣滋滋作響的可怕聲音,綠谷反射性的縮了下脖子。
  
  「你最好是離我遠點。」紅色眼眸狠狠瞪了綠谷一眼,轉過頭繼續走他的路。
  
  果然還是很可怕……綠谷雙手緊緊抓著背包肩帶,刻意與爆豪保持一段距離後才開始邁步向前。
  
  遙望著那道囂張跋扈的身影,綠谷暗自慶幸還好他們將來的關係不會再變得更加難堪,而他能勇敢站在他身邊的日子,一定也不遠了。
  
  
  
  
  
  
  -FIN.
  磨了兩天的文終於寫出來了……
  還是……有夠彆扭(。

评论 ( 2 )
热度 ( 9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