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Message

*時間點位於雄英畢業後第一年,各自又找了英雄事務所做實習工作的實習英雄們。(算私設?)

*兩人的關係處於曖昧不明的階段(已承認朋友關係),雙方都有感覺到對彼此早已有超乎友情的感情。

*隨便寫寫,不太正經的文,OOC。

  

  

  

  

  果然擔任職業英雄的工作非常累人。

  

  於18歲從雄英畢業的綠谷出久,理所當然地先找了個能和他的個性相符的事務所。經過這三年來他的恩師和校方給予的訓練,他已將OFA運用自如,自然沒了動不動就受傷這點毛病,於是他目前最關心的便是能不能通過為期三個月的實習職業英雄的測驗後,成為正式的職業英雄。

  

  和學生時代歷經過的各項以體能為基礎以及個性加強的訓練不同,第一天的綠谷是跟著事務所的大前輩們一同上戰場的。

  

  綠谷的個性大家也略知一二,畢竟對方三年級時在校內就成了鼎鼎大名的人物——具有充滿爆發力的攻擊性與懂得冷靜思考迅速判別目前狀況的男人。

  

  「你,就當前鋒吧。」前輩拍拍他的肩膀,「今天的人手都是輔助型的,特地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喔。」

  「是!」

  

  隊伍來到事件發生地,敵人挾持了一名小女孩當作人質,綠谷當機立斷想出了作戰方案,折騰幾個鐘頭的時間便將犯人逮捕及救出小女孩。

  

  事務所的人各個對綠谷露出讚賞的眼神,這個性真不是蓋的,近距離看特別威猛,看來真是個職英界的後起之秀。

  

  當天晚上,綠谷感覺身體累了意識卻清醒的很,躺在自個兒床位上翻來覆去,想拿出英雄筆記好好記錄事務所前輩們的個性運用,卻又覺得懶,老實說他現在只要看到實際情況就能好好印在腦子裡,也不大需要筆記了。

  

  左思右想完,綠谷拿出手機,點開通訊軟體,在好友列表滑了一會兒後,指尖停在一個人名上。

  

  手機上方顯示目前時間是凌晨一點,不曉得對方睡了沒有……綠谷對著空的聊天室畫面猶豫了十分鐘——即使有加好友,但從沒打過電話和聊天,綠谷甚至不擅長使用電子產品——最後還是用了緩慢的手速打字上去。

  

  デク:小勝,你睡了嗎?

  デク:抱歉這麼晚還吵你,我突然就想到你了

  デク:我睡不著,能陪我聊天嗎?

  

  顫抖著手指打完三行訊息出去,綠谷緊張地看著訊息欄旁邊有沒有出現已讀字樣,就這麼死命盯著又盯了十分鐘,屏幕依舊沒顯示新的通知。

  

  綠谷不安地往時間一看,天啊,這樣一耗已經要一點半了!爆豪大概休息了吧,他的作息本來就很規律,不像他老是熬夜,更何況對方也在實習中,不可能像他還會搞失眠這套……

  

  デク:小勝應該也很累了吧……對不起,晚安。

  本來想打這一句,手機卻意外地傳來震動。

  

  かっちゃん:你他媽是需要有人給你講床邊故事的小鬼嗎?

  

  看見爆豪的回覆,綠谷又驚又喜,邊想著要回覆什麼,又想打一些毫無意義的反駁話語,刪除掉原本要發送的字後還沒打幾個字手機又傳來震動。

  

  かっちゃん:打字那麼慢你是烏龜?

  かっちゃん:要聊天是不會打電話?

  

  咦?電話?等等——

  

  可惜對方的手速快得和風一樣,綠谷一眨眼手機畫面就顯示了來電,伴隨著令人羞恥的——歐爾麥特豪爽的笑聲的鈴聲,傳遍整間大通鋪。

  

  原本睡著的眾人頓時都反射性跳了起來,那笑聲實在太根深蒂固了,有人瞬間大喊「歐爾麥特來了嗎!?」。綠谷傻了,心一急,趕緊切斷電話,接著迅速關閉聲音,大家才發現聲源是來自於他,歐爾麥特也不可能會在這裡。

  

  「不好意思……我忘了關聲音,哈哈……」綠谷只能陪笑著道歉。

  

  原本躺在他旁邊的前輩打著哈欠,一臉陰鬱著原來是你的表情說,「人偶,要和女友熱線勸是去外面聊吧。」

  「呃!不、不是女友啦前輩……」

  「那你不如早點睡覺。」前輩蓋被不打算繼續理會他。

  

  見其他人皆迷迷糊糊地倒回去睡,綠谷才開了手機。

  

  かっちゃん:你個廢久敢掛我電話???

  かっちゃん:已讀個屁!幹什麼去了還不回我訊息!

  かっちゃん:混蛋去死,我要睡了

  

  三行字寫在白淨的背景上。

  

  綠谷大驚失色,苦惱著該怎麼回覆看起來比較無辜一點。

  

  デク:小勝我這裡睡大通鋪,我忘了調聲音所以吵醒前輩們了!

  デク:小……小勝你睡了嗎?真的不理我了?

  デク:那……我明晚再打給你,晚安!

  

  隔天爆豪起床看見回覆,滿臉黑線地回道,

  

  かっちゃん:老子沒那個閒工夫一直陪你啊

  

  結果在綠谷的請求下,他們變成一週固定兩天,會在睡前聊天。爆豪說他那邊的事務所比較高級,一人自己一個房間,就算打遊戲估計也不會吵到人。而綠谷偶爾得到外頭和對方講電話,可爆豪懶得說話時就叫他學一下打字,綠谷總是慢吞吞地回訊息。倆人有時聊聊當天遇到的任務,有時一起想像各自成為正式的職業英雄要做些什麼,有時討論對方的三餐和追根究底綠谷出久到底為什麼容易失眠這個問題。

  

  爆豪說,今天在銀行捉到的強盜被我一擊打昏,無趣

  綠谷說,畢竟小勝很厲害嘛!是說下手還是輕一點比較好……

  

  爆豪說,我沒打算開事務所,太麻煩了。

  綠谷說,我想找個認識的人合夥。

  

  爆豪說,綠谷出久你究竟什麼時候可以正常睡覺。

  綠谷說,和小勝說過話我比較好睡。

  

  爆豪說,你打字變快多了,多虧老子幫你訓練。

  綠谷說,嘿嘿,託小勝的福了。

  

  在這三個月內,事務所裡的前輩們發現綠谷出久愈來愈常維持滿面春風、神采飛揚、容光煥發的狀態,在面對棘手的敵人時還能打出漂亮的勝仗,明明每天晚上都抓著手機偷偷摸摸跑出去,精神竟然還能這麼好,眾人感到神奇。

  

  「人偶,你每天都在和誰熱線啊?」

  「啊……他目前在OO事務所實習,就是那位爆心地……!」

  「欸——看來你們關係挺不錯的呀……」

  「是的!我們是從小到大的朋友了!」

  

  只要是提到自己的幼馴染,綠谷就會說得特別激動,口沫橫飛,也順便說了爆心地其實各方面都比他優秀類似的話,簡直像個小迷弟。後來索性沒人再開口問了,他們靜靜地觀察綠谷每天的變化。

  

  デク:小勝,我被前輩取笑說每天都和女友熱線

  かっちゃん:噗,笑你和誰啊?

  デク:你啊,我就只找了你聊天

  かっちゃん:……叫你那個前輩滾去死

  

  ——實習經過了兩個多月的某天。

  

  デク:小勝,我覺得我沒有你不行

  かっちゃん:……噁心廢久又覺醒了嗎

  デク:每天都只想著要回你訊息

  かっちゃん:認真實習啊白痴,你從雄英畢業是為了什麼?

  デク:嗯……!小勝,實習結束後我們見個面吧

  かっちゃん:幹嘛?

  

  デク:我想……

  デク:我想

  デク:嗯當天再說吧

  

  かっちゃん:廢久你他媽欠揍嗎

  かっちゃん:給我一次說清楚

  

  デク:不行啦

  デク:現在說就沒意義了

  

  かっちゃん:哦,那你別想我去赴約了

  

  系統顯示:デク撥出通話。

  系統顯示:かっちゃん接聽來電。

  

  「小勝,我喜歡你。」

  「到時候再給我回覆吧。」

  

  

  

  

  

  -FIN.

  

  爆豪的個性被我寫得有些圓滑了不好意思。

  腦袋裡想著「啊好想看他們互傳訊息聊天」就寫了這篇,所以實習過程直接帶過了OTZ。

  通訊軟體中暱稱的部份是他們自己給對方改的(只有更改者看得到)。

评论 ( 5 )
热度 ( 63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