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

*就是個腦洞
*化妝師久X大明星咖的故事背景:https://sss9876542282.lofter.com/post/1edb6ebd_127fb112
*大概是出久在幫爆豪化妝的某一次過程。

  

  

  

  

  綠谷出久總在想,這個人為何長得這麼好看呢。

  

  不是打光好、不是攝影棚好、不是攝影角度好、不是化妝技術好,而是爆豪勝己本身資質就好,完美無瑕、無可挑剔、毋需過多修飾,只要站在他身旁的人都會遜色幾分。

  

  於是綠谷反倒小心翼翼起來了,深怕自己在對方臉上的一塗一抹都會破壞掉原本的美好,但他真心覺得這些化妝品是多餘的。

  

  從爆豪的臉頰、眉、眼、鼻,最後只要給對方的嘴唇上個唇蜜,就大功告成了。

  

  塗上唇彩只是為了增添一點血色,男人實在不用塗得太多。綠谷握著筆,緩緩湊近他的雙唇,卻躊躇著該從那邊開始畫。小勝的唇型好漂亮,嘴唇一定也很軟,一畫下去大概就像果凍一樣富有彈性。

  

  爆豪勝己不會知道他腦袋裡都在想些什麼噁心事,只從面前的鏡子裡看見了綠谷出久懸空的手在小小地顫抖,便開口:

  

  「喂,你的手是不是在抖?」

  

  「呃!沒、沒有啊……」被對方講中,綠谷心虛而使得動作一歪,唇蜜不小心塗出去了。

  

  空氣裡一時間鴉雀無聲,但很快地綠谷低聲道歉,並急忙翻找著紙巾,爆豪什麼也沒說,一把扯過綠谷的衣領——

  

  ——綠谷出久差點以為對方就這麼狠心要用他衣服擦。

  

  「舔。」

  「什麼?」

  

  綠谷出久定神一看,發現他們的距離就差那麼幾公分,這時爆豪勝己努努嘴角,他才理解到他的意思。

  

  綠谷就像個青澀的小男孩,在爆豪勝己眼前表演花式臉紅,誇張得讓對方想笑,而爆豪伸手一勾,就主動把嘴唇送了上去。

  

  爆豪勝己先是蜻蜓點水個幾下,接著往後一退,用舌頭把嘴角的唇蜜舔過捲起,對著綠谷吐出舌面。

  

  「舔啊。」含糊不清的兩個字,卻像是一道不可違抗的命令,讓綠谷出久毫不猶豫地抬手抱住對方的頭,探出舌頭舔拭爆豪的脣舌,唇蜜混著唾液在兩人的口中蔓延。又熱又綿,還有一絲化學味。

  

  黏膩的親吻持續的時間不長,爆豪勝己率先推開對方,他沒有給他擦上腮紅,然而爆豪的臉色紅潤無比,猩紅的瞳孔裡還帶點水氣。

  

  「……繼續吧。」

  

  啊?

  繼續什麼?

  

  綠谷出久的腦袋還在發熱,一時轉不過來。

  

  「嘴巴,不畫完想被扣薪水啊?」爆豪的表情又變得像往常一般兇狠,彷彿剛才的激吻都是假象一樣。

  

  綠谷出久慢半拍的啊、嗯了幾聲,慢吞吞的找起不知被自己丟去哪的唇蜜,還聽得見爆豪的碎碎念。

  

  「塗個嘴巴還能分心。」

  

  ……他們倆明明都分心了吧。

  

  

  

  -

  

  只是想寫很不正經的化妝和接吻(咦

评论 ( 7 )
热度 ( 66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