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第三者》《下》

*沒想到有人想看後續,姑且是寫出來了,OOC特嚴重,請慎入!

*成年出勝交往同居設定。

*上篇:https://sss9876542282.lofter.com/post/1edb6ebd_11fbbf46

  

  爆豪勝己又回到了兩小時前才氣哄哄離開的家門前。

  

  切島銳兒郎的話像是一記當頭棒喝敲醒了他。是啊,為何與廢久相處了二十幾年,卻沒發覺他對歐爾麥特瘋狂至噁心的執著和情感有什麼異樣?

  

  爆豪勝己不想明說自己的想法,他要直截了當地逼問綠谷究竟把他當成什麼,要是出現讓他不滿意的回答他會二話不說把對方的命根子炸了。

  

  他想,就算要分手也得是他先提出,就算廢久真腳踏兩條船也該是他走得瀟灑。是啊,他一點錯也沒有!一點都不可憐!

  

  爆豪深呼吸幾口氣,從大衣口袋抓出鑰匙,插入門上的鑰匙孔,“喀嚓”一聲,門開了,門內的人兒聽見聲響的當下也作出了反應。

  

  「小、小勝……你回來了!」幼馴染一看見自己兩顆眼球就宛如兩座噴泉一般湧出大量眼淚,驚訝與歡喜程度一副對方失蹤了十幾年一樣,一下子就張開雙臂屁顛屁顛地衝上來,最後被爆豪往旁邊一閃撲了個空,和地板來個大擁抱。

  

  「廢久,我有事問你,進來。」爆豪順道把手中的行李包甩到對方身上,逕自穿上室內拖踏上木色地板。

  

  「喔、喔好!」綠谷出久很快地從地上爬起來,抱緊爆豪的行李跟上對方的腳步——他絕不會再讓小勝有機會抱著這袋東西離開。

  

  爆豪勝己發現家裡有些不一樣了。

  

  原本客廳的茶几櫃子上隨處可見歐爾麥特的人像周邊消失,曾經貼滿整面白牆的雜誌贈送的限定海報,如今可以看見原來牆壁的模樣。

  

  走入臥房,在床鋪上露出大咧咧笑容與招牌姿勢的歐爾麥特不見了,已經換成普通花樣的床單,竟然是最正常的那種。

  

  爆豪感到訝異的張開嘴巴,綠谷看見了,於是他趕緊解釋剛才他都做了什麼:「小勝,我在你跑出去的這段時間把家裡改變了一下。我沒有勇氣追上去,也不曉得你會不會回來,但我還是忍痛割愛把歐爾麥特的周邊盡量收起來了!」

  

  他以為這個歐爾麥特狂熱者會毫不猶豫的和意見分歧的他吵架,沒想到卻是選擇讓他的寶貝們在爆豪眼前消失。

  

  有點意外,也稍微讓他激動的心情冷靜了下來。但是,綠谷出久曾經想要讓他們躺在歐爾麥特的臉上是事實。

  

  「……廢久,我要你直接告訴我,」如果一開始進來就問的話,爆豪一定是咬牙切齒地開口,但他的情緒稍微平復一些了,所以稱得上是好聲好氣:「比起我,你是不是更喜歡歐爾麥特?」

  

  啥……?

  

  「……哈?」綠谷出久懵了。沒想到自己的發小會問出如此低智商的——不,這如同像是在問“我和他你究竟喜歡誰”的問題……難不成小勝亂誤會了什麼嗎?他覺得他對歐爾麥特是那種喜歡?噢不,這是超級無敵天大的誤會!

  

  綠谷出久的腦袋開始高速運轉,思索著如何回應能讓爆豪勝己消氣並改變想法,同時相當困惑爆豪跑出去後到底發生什麼事情讓他說出了驚人之語。

  

  「聽我說,小勝,雖然你們倆人我都很崇拜也很喜歡沒錯,但本質上是不一樣的!就像你也崇拜歐爾麥特的心情一樣,這你應該懂吧?」

  

  「我不懂,我沒像你那麼變態。」

  

  「唔!那才不是變態——」綠谷反射性想反駁,不過仔細一想現在根本不是糾結在這個問題點上的時候。

  

  爆豪是故意的,他猜測。

  

  長得越大以後,他們都冷靜沉著了不少,綠谷的性格變得更加溫潤,而爆豪的暴躁也減緩許多,至少足夠匹配“NO. 1英雄”與“NO. 2英雄”的稱號,成了能互相協助的夥伴。

  

  比較不一樣的,是爆豪變得會撒嬌了、會說一點點的真心話,儘管是態度很凶的那種,卻能完全讓綠谷確信自己正被愛著。

  

  「不管我對歐爾麥特表現出來的舉動多痴漢,但我這輩子就只愛你一個。」當初和對方告白時害怕加上緊張到發抖的綠谷小朋友,如今能夠正經八百,臉不紅氣不喘,還神情堅定不移的說出這種話,也是另類的突破。

  

  「你就專會講這些噁心話。」果真,爆豪勝己露出了笑容,得意且驕傲;耀眼且奪目,綠谷每次看到都禁不住想“啊,我家小勝長得真好看”。

  

  「盡全力愛我吧廢久。」

  

  看吧,爆豪勝己也是一個需要愛的人啊。

  

  

  -FIN. (應該FIN了吧???

  

  

  emmmmm總之是和好了(?

  能寫出如此OOC的後續真是可怕23333

评论 ( 4 )
热度 ( 42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