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信號

*短。

*沒啥好講的,交往中的出勝。

  

  

  

  

  

  「哇,爆心地前輩的手真好看啊。」

  

  剛將裝備手套卸下的爆豪勝己聽見身旁後輩的驚呼,連頭也沒轉,不疾不徐地脫下其他裝備,淡然回道:「是嗎,很普通吧。」

  

  「不不,又白又修長,而且沒什麼疤痕,老實說事務所的女性都會默默誇讚您的手呢。」後輩跟著感嘆道,「果然是有手套有差嗎?」

  

  手套嗎……爆豪勝己停下動作,盯著自己的手掌左右翻看,浮現在眼前的卻是那隻佈滿新舊疤痕的手覆上他的,並穿過他的指尖輕輕扣住。

  

  ……嘁,真礙眼。

  

  衣服換好了,爆豪勝己闔上自己的置物櫃,轉身準備離開更衣室。

  

  後輩好像突然想起了什麼,在爆豪勝己離去前又問了句,「話說,爆心地前輩不喜歡留指甲嗎?要是留指甲的話感覺更好看喔。」

  

  「沒必要,又不是女人。」爆豪勝己頭一次發現這個後輩個性還真煩人,他很理智地沒給對方一個不耐煩的表情,選擇用沒好氣的語氣回覆他,而後關上了門。

  

  回家路上,爆豪勝己在月光下望著自己的手指,修得漂亮整齊的指甲,僅有一點白色的部份貼齊著指頭肉,他忽地想起了自己為何把指甲修得這麼短的原因。

  

  「啊!小勝!」

  

  熟悉的叫喚使得爆豪勝己抬起眼,馬上看見一個綠藻頭從車水馬龍的那一端朝他奔跑過來,臉上堆滿傻笑。

  

  「你怎麼在這兒?」

  

  「來接你啊,剛下班趕過來的,你不是傳了訊息說買菜需要有人提嗎?」

  

  「喔……」好像是有這麼回事。爆豪勝己低下頭,看著綠谷出久擺在身側的雙手,思索了一瞬間,腳下轉了個方向,「不買菜了,去超商,直接回家。」

  

  綠谷出久滿臉疑惑,屁顛屁顛地跟上,「不買菜?那去超商要買什麼?」

  

  「買套子。」爆豪勝己說得好像今天晚餐吃激辣豬排飯一樣稀鬆平常,「今晚來做吧,廢久。」

  

  綠谷出久嗖地一下紅透了整張臉,宛如成熟的紅蘋果,他一邊不知所措一邊結結巴巴,「唔欸欸欸欸欸小小小小勝你怎麼了怎麼突然——」

  

  「很久沒做了吧,你回去最好先剪個指甲。」爆豪勝己晃晃自己的手,似是在提醒對方,「敢把我弄痛你就死定了。」

  

  綠谷出久機械式地點點頭,他明白爆豪勝己的意思,他們在做之前都習慣把指甲修短,一邊是怕抓傷了對方的背,一邊是怕傷到對方的體內。

  

  有些直白又羞人的信號。

  

  然而當天晚上他們舒服地做了一整夜。

  

  

  

  

  -FIN.

  

  昨天剪了指甲。(無關x

评论 ( 12 )
热度 ( 111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