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かっちゃん

*成年出勝。

*巨OOC注意。

  

  

  

  

  

  “小勝”這個稱呼被爆豪勝己的幼馴染從小叫到大,但最近的他不知為何,心情感到越聽越發煩躁。

  

  幼稚園不懂事,叫的親密些,那沒什麼;初中基本上只有他會單方面甚至不屑和對方說話;高中因為遇上太多事了顧不得稱呼的問題;而現在,他們成為職業英雄,成為戀人,還住在一起,每天晚上聽著那聲聲輕喚入眠,再聽著那聲聲呼喚被吵醒之類的就算了,上英雄訪談節目也在主持人和觀眾面前叫他小勝是怎麼回事啊!那可是全國性節目啊!他以往建立起來的兇狠形象全都煙消雲散!

  

  當晚在綠谷出久從爆豪勝己身後擁著他準備一同入睡時,又輕輕說了句,「小勝晚安……」於此瞬間,綠谷出久被人踹下了床,後者捂著被踹的地方一頭霧水地爬起來。

  

  怪了,他最近應該沒有做些會讓對方生氣的事吧?

  

  而沒來得及讓他細想,爆豪勝己怒氣沖沖地朝他大吼,「整天只會小勝小勝叫嘰嘰喳喳吵死了!都幾歲了能不能別叫乳名了!」

  

  綠谷出久的腦袋一下子大當機,不懂爆豪勝己幹嘛突然介意起這問題,仔細算算他都叫了多少個歲月了……

  

  「欸?那我要叫什麼?」

  

  「老子叫爆豪!爆、豪、勝、己!」

  

  「哎……可是小勝就是小勝啊,從小叫到大,一時改不了口的。」綠谷出久實話實說,感到無辜地小聲嘀咕,「就為了這個莫名其妙發脾氣……」

  

  爆豪勝己一下子從床上跳到床下,把綠谷出久壓制在地,揪著他的衣領,「沒有莫名其妙,老子忍你很久了!」

  

 綠谷出久不甘示弱,反抓住爆豪勝己的手腕, 「小勝你總是這樣不講理!」

  

  爆豪勝己瞪圓了眼,想也沒想脫口道:「你還不是喜歡我!」

  

  綠谷出久沒發現方向歪了,繼續反駁道:「那是兩回事吧!」

  

  這句話聽得爆豪勝己一個來氣,「你敢說你他媽不喜歡我?討架打嗎!」

  

  「我才沒說!小勝你又來了又在斷章取義……!」

  

  半夜兩個人扭打在一起,連個性都使用上了,綠谷出久怕傷著爆豪勝己不敢用力過猛,對方卻像是猛獸般攻擊他,他只好不斷閃躲,邊大喊著小勝住手這裡是室內,然而爆豪勝己的回話是,你他媽叫了幾次小勝了啊!

  

  最後綠谷出久用OFA的力量把爆豪勝己按倒在地,氣喘吁吁。

  

  「行吧小勝,成年人了,我們理智點別再用打架來溝通了。」

  

  「我們哪次能不靠打架來溝通了。」爆豪勝己也喘著,冷笑。

  

  他們倆的脾氣都是倔,在認為自己是對的情況下絕不退讓。以前綠谷出久較懂得退讓,但後來對方愈來愈喜歡和他硬碰硬,此時爆豪勝己發現他們根本是兩個N極或是兩個S極,別說是吸引了,在碰撞前絕對是將倆人隔得遠遠的。

  

  是,他們每次的爭吵都幾乎是用打架做結束,要不就互相堵住嘴,將那些傷感情的話堵回對方的肚子裡去。綠谷出久早就什麼也不怕了,低下頭便吻住爆豪勝己那雙嘴裡不饒人的唇,邊壓著對方邊將舌頭掃過那些敏感地帶。爆豪勝己咬了下在口腔裡肆虐的舌頭,淡淡的鐵鏽味進入味覺感官,兩雙眼睛死死盯著彼此,就等哪邊先示弱。

  

  把接吻當作較勁。

  

  兩人憋氣的功力不相上下,於是他們一同鬆開咬住彼此的獠牙,臉色都被憋得通紅,綠谷出久仍然堅決地說:「抱歉小勝,你如果不說個正當的理由來,我是不會理你的。」

  

  道什麼歉啊,媽的,就是這點令人火大。

  

  爆豪勝己一個起身把對方壓在身下,伸出雙手,捏著對方近在咫尺的臉頰肉一起向外拉,呲牙咧嘴地說,「我就懶得和你吵你在每次的外出行動中都擅自叫我小勝的事了,今天那個訪談是怎樣?你傻子嗎?」

  

  綠谷出久的表情立即變得痛苦扭曲,卻依舊執拗,「因為習慣了嘛我有在努力改進了……不如說我覺得小勝乾脆就把英雄名改成小勝吧,叫什麼爆殺王……啊痛痛痛痛——」

  

  「你敢對老子的取名有意見?行啊廢久,你他媽造反了。」爆豪勝己手勁發狠,掐著那兩片軟肉擠圓弄扁,「你愛用我給你取的綽號當英雄名不干我的事,但我可不想被一堆不相干的人小勝小勝叫。」

  

  「沒有人敢這樣叫你啦!我都和他們說了,除了我之外的人叫你你會不自在的。」

  

  爆豪勝己的動作一滯。

  

  「不過私底下他們想怎麼叫就不得而知了……唔嗚嗚嗚嗚!會痛!」

  

  綠谷出久嗚咽著把爆豪勝己殘暴的手抽離,兩邊臉頰都被揉得紅通通一片了,又辣又疼。

  

  「不是不自在,是煩,有你一個只會喊小勝的鸚鵡就夠了。」

  

  鸚鵡……?

  

  綠谷出久大概想了三十秒還想不通意思。

  

  「啊!小勝!」等綠谷出久回過神,才發現對方已經爬回床上了,他坐在地上,轉過身將下巴擱在床邊。

  

  「啊?」爆豪勝己都翻身躲進被子裡了。

  

  綠谷出久盯著那雙紅眸,慎重其事地緩緩說道:「我喜歡你,就算將來你不喜歡我了,我也會繼續喜歡下去的。」

  

  爆豪勝己愣了愣,這才稍微回想起他剛才都說了什麼氣話,他嘆口氣,沒好氣地拍拍旁邊的位置,「知道了,上來睡覺。」

  

  綠谷出久傻兮兮地笑了起來,輕輕爬上床。

  

  然後被爆豪勝己一把攬住脖子抱住。

  

  

  

  

  

  -FIN.

  

  看到廣播的內容覺得山下大輝說的話非常可愛,請出久一直稱呼咔醬「小勝」吧!!!我們這些小粉絲也會在檯面下偷偷叫的(。

  

  然後這篇,沒啥重點,而且好OOC。(抱頭

评论 ( 7 )
热度 ( 176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