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I love you, as you are. 

*0420爆豪生日快樂。

*短。

*成年職英。

*OOC應該有……(扶額

  

  

  

  

  

  硝煙瀰漫,建築物毀壞,碎裂的石塊掀起沙塵,英雄方已將這一塊兒淨空,沒聽見任何民眾倉皇的尖叫,而敵人還在大肆破壞這個區域,不斷發出狂妄自大的笑聲。

  

  「呼、可惡……痛死了……」

  

  英雄方中有參與這項任務的人偶和爆心地,渾身是傷地找到遮蔽物短暫喘口氣,順便分辨目前情勢。眼前所見像是經過一場大災難般,原本人聲鼎沸的街道被剷平、大樓遭受破壞、沙塵飛揚,變為一處看不見原本模樣的荒涼地。要不是他們先前有接到通報,趕緊疏散群眾,恐怕會見到遍地死不瞑目的屍體。

  

  綠谷收回視線,甩甩腦袋,告訴自己要振作,接著回頭轉向背靠著斑駁的牆壁,因疼痛而發出喘息的爆豪,「小勝,你受傷了得趕緊包紮——」

  

  「吵死了,這種小傷又不算什麼。」倔強的口吻回應著他,爆豪摁緊自己血跡斑斑的左手臂,蓋在黑色眼罩下的紅色雙瞳閃爍著生命的強烈光芒,「我還能堅持很久,你也給我撐著!」

  

  綠谷身上的傷也不差爆豪,戰鬥服甚至有多處破爛,那些碎布底下都是駭冒著血的傷口。綠谷正經八百地點點頭,「嗯!我們都不會有事的!」

  

  他們和其他一同來救援的英雄還有醫療隊失散了,估計沒有分散太遠,但現下最重要的恐怕不是拖著剩下不多的體力去尋找夥伴,而是讓他們冷靜想想接下來的對策——能一擊必殺對手的對策。

  

  「嘁,怎麼偏偏在今天這種日子……」

  

  爆豪有意無意的碎碎念切入綠谷的思考,綠谷猛地抬起頭,忽然回想起了。

  

  對呀,今天是爆豪的生日。他早在一週前就想好該如何為他慶祝,不好意思地推拒其他人想幫爆豪過生日的好意,還特地訂製了摻和辣椒的蛋糕,就只為了今天。

  

  ……怎麼偏偏在這麼重要的日子中接到這般棘手的任務。

  

  「小勝,不知道這場戰役還會打多久,但我想先和你說,生日快樂。」

  

  啊?現在是適合說這句話的時候嗎?爆豪愣了愣,發現綠谷正用充滿柔情的眼神看著他,平常他會覺得怪噁心的,然而此時他動了動唇,什麼也沒說。再望向前方不停掀起的漫天塵埃,錯綜複雜的心情交雜在沉悶的胸口,逐漸明白了自己為何如此心煩意亂。

  

  「嘖,遇到這種狗屎事真是煩死了,不只生日,今天還是我們交往一週年的日子啊。」

  

  「什麼?」聞言,卻換成綠谷傻愣著看著他,百般疑惑還帶著震驚地開口,「是是是是是是今天嗎!?」他怎麼記得是別的日期!?

  

  爆豪瞠大眼,心想對方剛才應該沒在過程中撞壞腦子吧?他立刻試圖喚醒綠谷的記憶,「你個蠢蛋就是在去年班裡那群人給我辦的生日會上告白的啊!」

  

  綠谷皺著眉頭深思幾秒鐘,依舊充滿疑慮地回道,「可是我記得小勝你當下沒有接受……」

  

  「哈啊?」爆豪的怒意更甚,「生日會結束後我不是跑去你家按電鈴了嗎,是不是因為喝太多什麼都不記得了!?」

  

  「我……我只記得我們發生了一夜情……之後會在一起好像也是你對我說了我們早就開始交往……」綠谷愈說愈小聲,通紅著臉低下頭。

  

  「靠。」爆豪也移開目光,耳根微微發燙。那天晚上他就是趁綠谷喝醉了才敢跨到他身上和他告白,對方還滿臉通紅迷迷糊糊地對著他說了好多句喜歡,結果這混蛋完全沒記清!

  

  「老子說今天是紀念日就是紀念日!」心情已經夠壞了還要受廢久的臭氣!

  

  綠谷啞然失笑,儘管這種浮在心頭的喜悅來得不是時宜。他抹去臉上的髒污,朝爆豪伸出了手,露出堅定的微笑,「那我們只好趕緊解決掉這個礙事者了。」

  

  「髒死了,老子自己爬得起來。」爆豪瞄了眼對方佈滿黑灰的手套,扶著後背的牆壁撐起身子。

  

  實在神奇,原本疲憊不堪的身軀貌似被灌注了新的活力。是因為剛才幼稚的鬥嘴?還是如今站在身旁的人?爆豪不禁又把視線放到綠谷身上。

  

  綠谷也在看他,他說,「小勝,我好高興。」

  

  爆豪咂嘴,「高興什麼鬼,等打完再說。」

  

  算了,什麼都不用想,看看對方那副朝他一個勁兒傻笑的模樣,又呆又蠢,而他卻喜歡。他們都能理解愛著對方、需要對方、想陪伴對方的那份心情,不必多作解釋,貌似是他們無意中培養起來的默契。

  

  爆豪手心中的硝酸甘油爆出些許火花,綠谷發動了OFA,全身被綠色光芒籠罩,最後他們帶著象徵勝利的笑容,一同朝向敵人衝了過去。

  

  

  

  

  

  -FIN.

  

  哎,寫得太趕,感覺什麼也沒寫到。

评论 ( 3 )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