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Bloody Crystal
*雙箭頭暗戀。

*血液水晶症。

*設定請見圖。(此設定請勿擅自拿去使用)

*醫學知識=0。

*大概是爛尾。

  

  

  

  01

  「爆豪!」

  「爆豪同學!」

  「小勝!」

  「別過來,廢久。」

  暴露在外的鮮紅色傷口緩緩地流出血注,卻在滴落的瞬間形成某種水晶體,於墜地時應聲破裂。

  猩紅色的眼眸瞪向朝他奔跑而來的綠髮少年,爆豪神情冷靜,語氣則是不容拒絕的狠戾。

  就連同班同學們都不曉得原因,流了遍地血的爆豪之後被送去復原女郎那裡。

  

  02

  

  被送進醫務室的爆豪,如今身上只要有傷口的地方都被包滿了繃帶,有幾處還插著輸血的管子,全身因為失血過多癱軟無力,他只得瞪著雙眸望著頭頂蒼白的天花板。

  他直到進來這裡之前,身上都還在不停地掉落水晶,一路上發出清脆聲響,但都有醫務人員幫他撿拾起來,復原女郎將它們集中在一塊兒,當作日後的參考樣本。而復原女郎就坐在病床邊操作著電腦,她無法一次治癒好爆豪,便著手調查了相關資料。

  

  「這看起來並不是這次你們對付的敵人的個性所致。」過了一會兒時間,她看著重新整理出來並最有可能的結果,總算理解了什麼,「爆豪同學,有關這個病症出現的原因,你心知肚明嗎?都已經來到中期了。」

  爆豪抿著唇不發一語,點了點頭。他曉得,但他至今仍不敢相信,不管是得到這種他媽詭異的病症,又或是造成的病因,都令他百思不得其解。

  ——血液水晶症,於現今社會中突如出現的病症,已經證實與人類的個性無關,卻無法查證這種病症從何而來、如何根治,只能靜待死亡。

  爆豪從未向他人訴說,而且一直到幾天前都沒有出現過如此嚴重的病發情形。他想,可能是期限本來就要到了,或是今天的英雄活動一沒注意就和那個人有過多接觸,導致病情惡化。

  

  「爆豪同學,你戀慕的人是誰?」

  

  03

  

  綠谷向來對任何事無法坐視不管,尤其現在發生事情的是他的竹馬。他代表全班請求老師讓他們去探望爆豪,卻被鄭重婉拒,連一絲情報都不肯透露,全部被命令回到宿舍休息去。

  

  就在包含綠谷的幾位同學坐立難安,不顧老師的威嚇決定搞個突襲之際,爆豪回到了宿舍,一副沒事人的樣子,還嫌棄大夥兒湊上來給他的關心,他表示沒什麼大礙,累了。看也不看綠谷擔憂的神情一眼,就關回自己的房間。

  

  爆豪把自己摔在床鋪上,傷口都已經治療好了,但一定不一會兒就會自動冒出新傷口。復原女郎給他開了能促進血小板生成的藥,應該暫時不會有大問題,就是他的身體會變得比較疲倦。

  

  「爆豪同學,你戀慕的人是誰?」

  「……沒有那種人。」

  「這事情攸關到你的性命,不可能永遠隱瞞,更何況對方也喜歡你。」

  

  他和復原女郎的對話縈繞在耳邊,接著浮現於腦海的是綠谷出久那張早已看得厭煩的愚蠢臉龐。

  

  廢久喜歡他?管他的噁心。而他不可能喜歡廢久,他一再告訴內心的自己。

  ——理應是這樣的。

  

  04

  

  爆豪迴避著綠谷,眾人並無立即察覺到這點,只覺得他們倆人的爭吵與爆豪動不動就爆炸起來的怒吼在班裡少了一些,挺好挺祥和的,宛如世界和平。關於那次爆豪的事件被當事人隨口說說的話蒙混過去,沒人再細問。

  

  唯有綠谷本人感覺得到哪裡不對勁。

  

  綠谷趁著無人注意的當下,一個人跑去找復原女郎詢問此事,對方看在他和爆豪也認識了好幾年,關係匪淺,將血液水晶症的事告訴了他,並嘆口氣道,「希望他有打算親口對你們說。」

  

  綠谷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正要離開醫務室準備去找人,就在門口撞見了爆豪,「啊,小勝……」腦子大概當機了一分鐘,他想著如何找理由敷衍過去,然而轉念一想這下也好,省得他找人麻煩還有可能會被揍,於是直接在爆豪震驚轉憤怒的情況下,把他拉進了醫務室。

  

  碰到了。

  

  爆豪索性甩開他的手,顧不到是因為會引發病症或是本就厭惡得要死,總之對著綠谷開始罵罵咧咧。

  

  情況危急,綠谷管不了那麼多,大聲打斷對方的話,「小勝,告訴我你喜歡的人是誰,讓我幫你——」

  

  聞言,爆豪幾乎是瞪大著眼問,「你他媽想殺人嗎,廢久?」

  

  綠谷愣神,立刻遲疑了。對呀,他怎麼就沒想到這個環節?小勝喜歡的可是一個無辜的女孩子,難道要為了小勝的性命殺害一個女性?

  

  爆豪遲遲沒有動作,也是不想讓心愛的女生因為自己而死吧?綠谷出久,你有夠蠢的,為什麼一遇到爆豪的事就會被沖昏腦袋,因為過度在意對方,理智什麼的灰飛煙滅。

  

  爆豪整頓好自己的脾氣,瞥了復原女郎一眼,再看向面前痴呆似的傻愣在原地的綠藻頭,他語氣不悅,「跟我出去,別待在這裡造成別人的困擾。」

  

  05

  

  爆豪把綠谷帶上了校舍頂樓,他刻意拉開了一段距離,只要綠谷稍微前進幾步,他就跟著往前幾步,風兒吹過他們的髮絲、臉部、衣衫,最後他們停在了網狀的圍欄邊。

  

  「對不起,小勝。」綠谷饒是在為了剛才因為自私的想法和魯莽的表現道歉,融進風的呼嘯聲裡,「但是我想救你。」

  爆豪聽到第二句話理所當然地火又上來了,「吵死了,用不著你操心。」

  

  又來了,這個臭書呆子,明明只是個廢久,老是同情他、說著想救他。

  

  「小勝,我不會對你的事情袖手旁觀。」

  「你有什麼能耐?有了個性就了不起了嗎?啊?」

  「不是的小勝,就算我還是個無個性者,我也一定會選擇救你。」

  

  令人煩躁,無論是那股篤定的語氣,還是綠谷一心只想幫助他人的思維。

  

  是啊,他當然知道,你從小到大哪次不是這麼不自量力?明知希望渺茫,還是拼了命地朝他衝過來,不僅僅是因為你天生憧憬英雄而擁有的本質,還有你對他抱有的強烈私心。

  

  但是你這次救不了我,廢久。

  

  「一直喋喋不休地說要救我,難道你要吃下我的水晶?」

  

  這次綠谷沉默很久,他看著爆豪,突然想到了很多的人。媽媽、歐爾麥特,以及班上其他的同學們和老師們,這些曾經幫助過他並支持著他,輔佐他在成為英雄的這條道路上的人,他都很感謝。

  

  要是這個病症真的會死,大不了他將OFA傳給小勝吧。如果是小勝,一定能輕鬆駕馭這份力量,一定能成為未來的大英雄。因為小勝,是他崇拜的人、是比他更能成為英雄的人、是他喜歡的人。

  

  綠谷深吸幾口氣,堅定不移地眼神望向爆豪,「如果,這是救你的必要條件,我——」

  

  「行了,你真是個無藥可救的傻逼。」沒想到對方動了腦筋仍舊是個傻瓜,爆豪直接打斷他沒徹底經過大腦迴路思考的話,惡狠狠地回道:

  

  「想讓老子虧欠你,門都沒有。」

  

  06

  

  爆豪率先離開了頂樓,綠谷的內心滿是困惑地又來到了醫務室,可是復原女郎不在裡面。

  

  因為進出過很多次,綠谷已經對這個地方相當熟悉,他隨意地走走看看,恰巧瞄到有個櫃子裡閃爍著紅光。

  

  他馬上猜出了那裡頭擺著的是什麼東西,抱著好奇的心態,他打開了櫃子,拿出那一盆擺滿好幾塊,澄澈無比的水晶。

  

  他曾看過,就從爆豪的血液裡形成的。而那些紅色水晶體如同爆豪的雙眸般,美麗又吸引人,漂亮得離不開視線。

  

  「小勝,要是吃了這個……」綠谷抓住水晶體的手微微顫抖。

  

  ——你和你喜歡的人都能獲得幸福吧?

  

  

  

  

  -FIN.

  

  呃不知道在寫什麼,因為一定要BE所以就emmmm開放式結局之類的(?

评论 ( 7 )
热度 ( 40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