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出勝】《空想》

*無甜,隨筆之類的東西。

*有BG向(?),呃這我不知道要打什麼TAG。

  

  

  

  綠谷出久是個腦袋隨時都在運轉的人。

  

  不論是上課的作業筆記,抑是平常分析英雄個性的筆記,又或是在學校的實戰練習中、平常的自我訓練,以及面對突如其來的敵人降臨時,他隨時隨地都在用腦袋思考應對方法。

  

  然而只有遇上爆豪勝己,他的大腦通常都是當機狀態。像是哪裡的齒輪卡住了一般,一旦其中一個環節出錯,他往往很難立即做出反應。

  

  綠谷出久不否認自己也是個會胡思亂想的人,總是做出在他人眼中甚是雞婆的舉動,但他無法控制自己。在思路動起來之前,他的身體先給出了回應。

  

  「……廢久?」

  

  啊……

  

  綠谷出久醒了。他往四周一望,爆豪勝己的父母親和自己的母親坐在最前排,後頭則是昔日的好友和許多事務所的前輩同輩後輩等,以及雄英高校的幾位老師。

  

  每個人的衣裝不是西服就是小禮服,各個端莊整齊,幾乎一臉訝異地盯著他看。而他突兀地站在新郎與新娘中間,一隻手緊抓著新郎的白色衣袖不放。

  

  「廢久,你幹嘛?」爆豪勝己再度沉聲開口,綠谷出久把視線收回,對上那雙疑惑的眼睛。以往的暴戾之氣被時間沖淡,如今即將成為人夫的爆豪勝己,紅色的瞳仁中隱隱透著一股溫和。

  

  「啊、對不起……我……」

  

  綠谷出久開始想找地洞了。

  

  他忍不住望向站在爆豪勝己身旁的貌美新娘,兩個人站起一塊兒看起來是那樣登對。忽地感到一陣鼻酸,抽了抽鼻子,給他們一個帶有歉意卻又有些勉強的微笑。

  

  「……沒事,我只是、有點捨不得小勝,哈哈……」

  

  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的理由。綠谷出久的笑容僵硬在臉上,遲疑了幾秒,依舊在語末添加了一聲對不起,轉身逃跑。

  

  低著頭跑到戶外,逃離那個充斥名為幸福的處所,當然沒有人會追著他出來。綠谷出久看見自己身上穿戴整齊的黑色西裝,始終回想不起來他是何時換上這套衣裳、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到這裡。

  

  吶、拜託——

  

  心別再痛了。

  

  這份情感明明只是個扭曲的空想。

  

  

  

  

  -FIN.

  

  

  

  大概是個想把喜歡小勝的這份心情當作自己胡思亂想的出久。

评论 ( 1 )
热度 ( 18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