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轟爆】《01/11轟焦凍生日賀文》

*轟總0111生日賀文。(有名無實)

*OOC嚴重不要理我。

*同居交往設定,時間點應該是兩個都成為職業英雄了。

  

  

  

  

  

  爆豪勝己收到一份很大箱的包裹。

  

  來信人寫著同居人的父親的名字,收件人自然也是自己的同居人。家裡的事務大部份都在爆豪的管轄範圍內,他也就不忌諱的拆開了包裹。

  

  是好幾包的蕎麥麵,還附上爸爸的來信,祝福自家兒子生日快樂。

  

  是的,今天是轟焦凍的生日。不過他只買好了禮物,壓根兒沒想過怎麼慶祝。難不成要準備現今人們俗稱浪漫的燭光晚餐?這種彆扭的東西對他們倆來說都不適合。訂高檔餐廳吃飯?浪費錢,爆豪勝己覺得自己做的菜可不輸給五星級餐廳。去逛街看夜景?行了唄,這鬼天氣神經病才會出門,尤其他還特別怕冷。

  

  默默的在心中一一駁回,爆豪勝己決定還是把今天當成普通的日子吧,更何況壽星還在這天出了趟任務,表示連本人也毫不在意。

  

  晚上,轟焦凍回到家,餐桌上如往常一樣已準備好一桌飯菜,但他猜只有其中一碗冷蕎麥麵是他的,因為爆豪吃不慣蕎麥麵這種食物,所以總是會多替他自己準備一碗飯,然後配上很多辣醬,連其他菜一起。

  

  「回來就把東西放著,洗手吃飯。」爆豪勝己雙手插在腰上,不耐煩的看著剛進門就傻傻站在廚房門口的轟焦凍。

  

  爆豪的身上還沒來得及脫下圍裙,說出口的話宛如在教育孩子似的,而那個孩子——轟焦凍卻覺得對方這模樣怎麼看怎麼順眼,連訓話都變得悅耳起來。

  

  轟乖巧的回到房間將一身疲倦和出外任務的行囊丟著,換了居家服後迅速地返回飯廳,而爆豪已經坐在他的位子上享用晚餐。他才剛入座,對面的人又啟口了。

  

  「最近你有吃不完的蕎麥麵可以吃了。」

  

  「怎麼了?」

  

  「你家老爸寄了一整箱的過來,祝你生日快樂,順便要我好好照顧你。」

  

  「哦,今年也還是一樣啊。」往年他的父親本來就只會送蕎麥麵給他當生日禮物,反正他也不在意,能收到喜歡的食物就相當開心了。

  

  爆豪聞言後表情有些許古怪,沒附和還是埋頭繼續挖他的飯,轟覺得有點反常,原本用筷子夾起了一口麵條又放下。

  

  「你也有準備我的禮物嗎?」

  

  「呃。」沒想到對方會主動這麼問,爆豪像是喉嚨被什麼東西噎著,一時間說不出話。

  

  他在腦中盤算著究竟該誠實吐露還是說什麼也沒準備蒙混過去,但轉念一想,送生日禮物本來就不是必須的義務,他花錢他付出還得當對方是大爺?這在爆豪勝己的認知裡是不存在的。可他最後依舊有些沒底氣地說:「我也買了蕎麥麵……」

  

  轟焦凍只愣了一瞬間,馬上就噗哧一聲笑出來,爆豪見狀簡直氣炸了,連自己也不明所以地又羞又氣,無地自容地怒吼:「笑屁!誰知道你家老爸也送這個鬼東西給你!你平常也不怎麼提自己的興趣,老子根本不曉得你這混蛋還喜歡什麼啊!」

  

  面對氣得炸毛、大有把身邊一切一同燒起來的氣勢的戀人,轟焦凍依然掛著如沐春風的微笑,此時此刻特別閃亮。

  

  「我還喜歡你啊,爆豪。」

  

  一字一句清晰地入了爆豪勝己的耳裡。

  

  這次爆豪的手心上響起了霹靂啪啦的爆裂聲,他硬是忍住不要動手,兇狠地朝對方喊:「吃你的麵,混帳陰陽臉!」

  

  轟焦凍沒有看漏爆豪整片羞紅的耳朵,心滿意足地夾起他今天的第一口蕎麥麵。

  

  「好辣,爆豪。」

  

  「辣死你最好!」爆豪整個人氣撲撲的,雙頰也紅撲撲的,恨不得將桌上整罐辣椒醬倒進對方的麵裡。

  

  
-
  

  第一次寫轟爆我只能寫這樣了,感覺還缺少很多東西,這根本是普通的拌嘴日常吧。害羞的爆豪好可愛很直白的告白的轟也好可愛,而我寫不出他們萬分之一的可愛。

评论 ( 7 )
热度 ( 53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