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家人|不專業文手
稱呼液體即可

坑啥就寫啥。

【進擊的巨人/艾利】《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進巨/艾利】
*別問我他們在哪裡(幹
*題目有參考網路上的(°ー°〃)

轟隆轟隆——

頭一次被大雷雨困在深山的洞穴中。

艾倫與利威爾將濕透的披風褪下,升起火堆後晾在上頭。事實上他們不止外衣被雨水染濕,可都不願意脫下最後一件衣服。

基本上兩個男人坦誠相見沒什麼,但他們就認為在面前這個人露出裸體特別詭異。

艾倫扭頭望向坐離自己稍有些距離的利威爾,對方身上的白襯衫幾近透明,緊緊附在肌膚上,在閃耀的火光映照下便能看見男人健碩的身體曲線。

儘管外表看不出來,但這人的身材確實是十足十的好。

艾倫吞了口唾沫,看著他猶豫了一會兒,正想開口——

「不管你在想什麼,給我立刻停止,然後看著外面的雨發呆,雨一停立刻就出發。」利威爾凌厲的目光掃射過來,毫不帶感情的開口。

「呃!我、我沒想什麼……」艾倫戰戰兢兢地回應,可他並沒有演技,即使說再多也無法改變他方才的確想了一些色/色的事情。

利威爾深深地看了他一眼,接著毫無預警地移動位置坐到艾倫身邊,少年當下嚇了一跳,卻因為手臂被對方緊緊抓住而動彈不得。

「抱緊我。」

「咦?」

「我會冷。」利威爾不耐煩地用力跩過艾倫的身體,讓自己躲進他的懷中,「保持這樣到雨停,這是命令。」

「……是,遵命。」本來還想回應有更溫暖的火可以取暖這種沒情調的話,艾倫最終吞回肚子裡去,對方主動鑽進他懷裡的模樣實在……讓他忍受不住內心的悸動。

雙臂環住利威爾的身軀,他感受得到男人幾乎把全身的重量壓在他身上,對一個十五歲的少年來說有些沉重,而他要自己好好撐住、保護對方。

那場雨持續了一整晚,徹夜未停。

-FIN.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液體 | Powered by LOFTER